微博ID 静伶_Alice

最近收获了很多小伙伴的喜欢,作为小透明非常开心。^q^ 而且评论画风特别一致。

所以一点小感想。


对爱的角色。与其说我是因为帅气才喜欢TA们,不如说因为我喜欢TA们,所以在我心中TA们特别帅气。

所以不自觉地画出来时,不管男女老少原作画风,好像都气场很强的样子。

在我心中TA们就是最帅气的,那就是我心中TA们最美丽的样子。

所以我的理想就是不管男女老少,画出来时都要把TA们画得帅裂苍穹。


结果就是因为自身画技所限,超级超级超级低产,并且附带产物..........巨多的废稿,数量与最终稿完成度成正

好像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最后感谢各位的错爱,今年我也会继续爱着他们,并努力低产(你滚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静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