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 静伶_Alice

冒个泡。

不好意思消失了太久,去年年底换了新工作后,一直是996甚至007的状态,实在是没有时间精力产出。

比如现在,其实已经是我这个时区的深夜了,然而我还在工作。

感谢还没有取关我的各位。


虽然工作生活都很忙碌,不过我其实还是有一直在关注他们的。

所以昨天到今天发生的事情,其实我第一时间就看到了。


我其实并没有淡圈。

虽然才六月份,但其实三周年纪念的图的创意,我已经策划好了。

准备画的素材,也一直在搜集整理。


但挺意外的,旁观完了整件事后,我的心情很平静。

哪怕我两个月前还挤出时间给他画了图,给他写了长长的私信,祝贺他的第一部音乐剧。

我现在也依然很平静。要说有什么感觉,大概只是一些失望吧。

也许是岁数的增长给了我一颗强心脏,又或是因为,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失望了。


【以下矫情预警】

我其实是一个很长情的人,入了一个圈子就会一直待很久。

这三年来,我的音乐列表里几乎只有湖人的歌,微博大部分关注的都是湖人的动态,也一直在为他们画画应援。

尽管湖现在凉了大半,CP也全都不认识了,而我只会为他们没有舞台而可惜。

时至今日,我依然认为声在内娱里是特别的。

但我也不得不承认,我大约是对梅溪湖抱有了太多不切实际的期待。

明明我都是个比他们年纪还要大的社会人了,明明我心底里都清楚的。


但我没有遗憾。

我有幸在最初便与他们相遇,见证过了他们最光芒万丈的样子,与他们一起走过那些最好的时光。

他们给了我很多好听到百听不厌的歌,给了我很多创作的灵感,给了我无数的快乐和感动。

他们那时的样子,确实在我最艰难的时候,给我了我许多激励和慰藉,让我更好地在自己的生活中前进,变成更好的样子。

足够了。


没有一棒子全打死的意思,很多人与事一直都是他原本的样子,只是看不看得到罢了。有些东西看得太清楚了,终究不是好事。

有名言说道,“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,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,依然热爱生活。”

但我不是英雄。我想有些东西,我不必再坚持了。

我依然祝福他们,愿努力能有所回报,若有真心,愿不被辜负。

有幸与君相识,万水千山,终有一别,前路漫漫,望君珍重,前途无量。


我终于还是要和梅溪湖告别了。

那一年的梅溪湖,是我的理想乡,是所有美好回忆的安眠所。

它们被我安放在那里,不再醒来。


真的很感谢一直在支持我,给我红心蓝手评论各种祝福鼓励夸夸的你们,我从你们这里得到力量一点也不比他们少。

对能够看到此处的你,无论你此刻经历着什么,我都祝福你能够跨越过去。

愿你能找回内心的平和,变得更加强大。

抑或是依旧充满热爱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
大家有缘再见。


2021年6月

评论(9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